瀏覽次數:133by:泰溥科技

前言:

為提供鄉民更好的服務品質,改善目前清潔隊業務工作流程不便利性,加強清潔隊工作效率的提昇,為有效管理清潔隊設備及節省資源及開銷的不必要浪費,隊務的資訊化管理將是清潔隊的當務之急。

 

n   人事薪資管理  系統說明:

經由本系統理者能夠很方便的建立、查詢、儲存、維護人事薪資資料,以便快速處理人事薪資作業,透過本系統同時也能使得人事薪資資料得以統一、簡易、方便有效的管理。

 

藉由電腦及網路,方便各單位主管及員工能夠透過此系統快速的得到人事資薪上之資訊及申請任何人事薪資作業。(如:員工基本資料管理、加班管理作業、休假管理作業、考績管理作業、勞退資遣作業等。 )

 

n   車輛管理  系統說明:

針對各單位(縣市及鄉鎮市)清潔車及其他公務車輛的管理,而開發出來的車輛管理系統,本系統可針對車輛基本資料的維護、日常作業的管理、車輛維修狀況提供完整的系統功能。

提供單位使用人員可以隨時隨地的查詢至某台清潔車輛作業及維修狀況,包含目前車輛車籍資料的狀況是否可正常使用、是否有清潔以及目前車輛維修零件的資料及上次維修日期,對於該車輛之狀況可以非常清楚。

 

n   廣告刋登管理系統說明:

針對各單位(縣市及鄉鎮市),經由本系統操作人員能夠很清楚並快速的知道市內的公用廣告牌的使用狀況,提供民眾選擇可以執行張貼的時間及地點,以便快速處理民眾廣告張貼案件,透過本系統同時也能使得各公用廣告牌資料得以統一、簡易、方便有效的管理。

 

借由電腦及網路,方便系統操作人員能夠透過此系統快速的處理民眾廣告張貼的案件。(如:廣告牌管理廣告張貼管理、廣告停刊管理、逾廣告張貼紀錄查詢、廣告牌張貼件數表、現有廣告張數清單、廣告牌張貼清單等等。)

 

n   稽催告發管理  系統說明:

針對各單位(縣市及鄉鎮市),經由本系統操作人員能夠很方便的針對違規項目、民眾及單位進行違規案件的登錄、開立、執行,以便快速處理違規告發案件,透過本系統同時也能使得違規告發案件資料得以統一、簡易、方便有效的管理。

 

借由電腦及網路,方便系統操作人員能夠透過此系統快速的進行違規告發案件處理。(如:違規基本資料管理廣告告發作業、垃圾告發作業、逾期催繳處理、訴願作業處理、移送作業處理等。)

 

n   退休資遣管理  系統說明:

提供退休資遣人員管理作業、退休資遣人員名冊一覽表退休資遣核算表退休資遣通報表等。

 

n   回饋金管理  系統說明:

提供回饋金登錄作業、回饋金分配管理、回饋金分配明細表、回饋金使用明細表、各類回饋金季、年報表。

 

n   溝渠疏濬  系統說明:

提供溝渠疏濬資料登錄作業、溝渠處理方式、清運管理作業、清理原因管理、各類溝渠疏濬清單及統計報表。

 

n   空地列管  系統說明:

提供空地基本資料管理、空地稽查執行成果清冊、空地稽查告發處分清冊、上級來函稽查空地列管清冊等

 

n   廚餘回收  系統說明:

提供廚餘分區管理、車輛廚餘回收量作業、定點廚餘回收量作業、各類廚餘回收明細表、統計表及分析比較表等管理。

 

n   資源回收  系統說明:

提供回收類別、機關社區學校基本資料、資源回收資料登錄、獎勵金管理清冊、資源回收量統計月報、變賣資源回收金額統計表等管理

 

n   巨大廢棄物系統說明:

提供巨大廢棄物登錄作業、巨大廢棄物機具明細表、巨大廢棄物維修記錄、巨大廢棄物進料月報表、巨大廢棄物水電費月報表等等。

 

n   自來水免徵收費  系統說明:

提免徵清潔費廠商管理、免徵資料管理、退費管理、事業廢棄物廠商名冊、自來水免徵清潔費清單及統計報表等。

 

n   清潔用品管理  系統說明:

提供供應(廠商)、清潔用品類別、清潔用品產品、清潔用品進貨、清潔用品領用、各類清潔用品明細表及統計報表。

檔案下載:網路協同作業管理系統 電子型錄

https://0227668817.web66.com.tw/web/NMD?postId=378610GDMALL 極光磁浮機 TOUCH C

GDMALL 極光磁浮機 TOUCH CAM 雙按鍵藍光時尚設計,幸福傳遞100% 全